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校园交通安全倡议书

发布人:日期:2022-09-21 14:09浏览数:

 

 校园安全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基本保障,安全文明的校园交通秩序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需要我们大家共同营造。为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倡导“校园步行,低碳生活”理念,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涉外人!在此,特向全体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1.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学校交通管理规定,强化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秩序。

2.倡导绿色校园生活,禁止在校内驾驶摩托车(含电动摩托车),不在大学期间开私家车进出校园。

3.步行是最健康的锻炼方式,倡导全体师生校内徒步出行,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

4.校内步行请靠边行走,不在道路上追逐打闹。行走过程中不接打电话、不玩手机。

交通安全关系你我他,让我们行动起来,珍爱生命,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创建优良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生会

2022年9月21日

上一条:共筑青春梦,一起向未来——我校2022年“魅力涉外”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