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八届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发布人:体育学院日期:2022-05-25 17:07浏览数:

2022年5月25日中午13:00,我院于体育馆负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本次“青年红旅”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性活动,也是教育系统献礼建党百年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鼓励青年学生了解国情民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脱贫。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体育学院院长谢明、党总支书记王治国、副院长刘云朝、党总支副书记刘娟、学院各系部老师以及项目组学生代表。

谢明院长强调,高校作为党史国史教育、宣传、研究的重要阵地,要深刻领会、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史国史的育人作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新时代大学生要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苦练服务社会真本领;要坚持和谐发展理念,勇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要将创新的理念和思维运用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贡献青春活力和聪明才智,用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以精彩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王治国书记表示,本次活动是教育系统献礼建党百年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希望同学们要学好党史,明理增信,在学党史、悟思想的过程中传承基因、赓续传统、坚定信念、淬炼思想、磨砺本领;要扎根实践,服务基层,将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相结合。要学真本领,堪当大任,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体育学院

责编/詹明镜

上一条:【商学院】在彭德怀元帅故里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EBA”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