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五次团总支书记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05-18 12:18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5月17日中午12点,校团委在商学院二教115会议室召开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23年上半年第五次团总支书记会议。校团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术凯主持。

首先,校团委李术凯老师、伍坤老师、傅仕老师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说明,主要围绕团员档案普查、青马工程、就业帮扶、挑战杯、西部计划、三下乡等相关展开,要求各团学干部要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高效完成各项团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其次,李术凯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并讲述了三下乡活动团委工作要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会议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下圆满落幕。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铸魂育人的责任,理清团学工作思路,促进各学院团总支之间的交流互鉴,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更好地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全面开展。

图片:游鑫

文字:王露蓉

一审、一校:段涛

二审、二校:伍坤 傅仕

三审、三校:戴薇

上一条:【商院】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商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3年上半年入团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